蕭汐

喜欢:魔道乙女、羡澄
讨厌:忘羡、羡忘的一切

序章

注意注意

1.新系列開始囉~

2.內含ooc & 私設

3.不喜勿噴喔!

4.ky退散


好啦~先看看你的資料吧

走起 ––––––

你是一位求生者,名為xx,身份為天神

外在特質

捨己為人﹕靈魂暫時離開本體,並附身在被監管者追捕的半血隊友身上,直到該隊友被打,或監管者放棄追捕為止。若附身時隊友被打,靈魂會馬上回到本體,並維持半血狀態;若附身時監管者放棄追捕,靈魂則會在倒數10秒後回到本體,並維持滿血狀態。使用技能時,本體不能移動,同時不會出現烏鴉,即使監管在追捕時發現本體也打不到摸不著。


堅強﹕本為天神的你降生成為凡人,在人類的醜惡中生活中,既不能濫用神力,又不能透露真實身份,因此磨練出非凡的意志,不僅減緩狂歡之椅起飛起速度35%,同時恐懼增加會延遲20秒才生效,並增加50%的移動速度,維持10秒。

 

神之力﹕治療隊友的時間減少25%。與隊友一起修機時,可抵消該隊友修機負面特質 (例如傭兵戰爭后遺症、前鋒機械盲等)。板窗交互速度增加10%。

 

重創﹕    被監管者攻擊後會被直接擊倒 (即扛一刀等於扛兩刀,但因堅強特質故20秒後才會直接倒地)。由於不是普通凡人,每次受傷治療所需時間增加100%。


––––––(我是卑微的分割線)

先這樣吧

我就是這麼中二~

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