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汐

喜欢:魔道乙女、羡澄
讨厌:忘羡、羡忘的一切

當你受傷他給你上藥時








注意⚠️

1.不喜勿噴

2.ky退散



杰克


「甜心啊~下次小心點可以嗎」


「天天不是傷這就是傷那」


「我可是會心疼的」




裘克


「⋯⋯今天下手重了點,我向你道歉啦」


「怎麼樣,真的很疼嗎?要不我讓艾米莉幫你處理吧」


「我粗手笨腳的,怕弄得你更疼」




謝必安


「夫人傷的不輕啊」


「還好沒有傷到臉,不然變成花臉貓就慘了」


「這是上等藥品,挺見效的,放鬆點不會疼的,要是疼了我幫你吹吹」




范無咎


「娘子今天皮斷腿了唷」


「來,忍一忍喔」


「上完藥就不再疼了」




奈布


「嘶什麼?現在知道疼了吧」


「我是經驗豐富的僱傭兵,我可以保護好自己的,不用你刻意為我扛刀」


「下次不許你再犯傻了知道嗎」




伊萊


「幸好只是刮破皮」


「下次獨自出外要把鷹鷹帶上擋難知道嗎」


「不然就帶我好了,我用先知能力保護你」




卡爾


「小姐這傷可能會留疤」


「不過小姐可以放心」


「我會幫疤上妝,那就不怕被人取笑啦」

评论

热度(2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