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汐

喜欢:魔道乙女、羡澄
讨厌:忘羡、羡忘的一切

當你遇上蟑螂








注意⚠️

1.不喜勿噴

2.ky退散

3.『』代表你說的話

4.「」代表他說的話

杰克


『爪爪杰有蟑螂啊!!!快用你那雙大長腿踩死牠>A<』


「噢我的小甜心~紳士是不會這麼粗魯的。況且⋯⋯我也害怕蟑螂啊>A<“」


【然後一男一女互抱著躲在角落瑟瑟發抖直到蟑螂離開】




裘克


『嗚嗚~裘三歲!!!我房間有隻蟑螂T~T』


(抓起蟑螂的手放在你面前調戲你)


「哈哈哈女人你也太膽小了吧!這tm小的一隻蟑螂也好怕?你看牠兩條觸鬚擺來擺去多可愛,來來來親牠一個~」


【第五快報報導:有一小丑今早被發現在地窖裡,聽說是吹了一夜的西北風】




宿傘


『小黑小白!有蟑螂!快拍死牠!』


小白:「夫人何必非治牠於死地不可呢?你未曾傷害你啊~」


小黑:「是啊娘子!我們是不可以濫殺無辜的喔~」


【女主卒。死因:氣死】




奈布


『奈布!又有蟑螂要欺負我TAT』


「連僱傭兵的女人也不放過?看我宰了你!」


(割頭,砍腳,拆翅,分屍完畢)


【順利抱得美人歸,回到房裡嘻嘻嘻】




伊萊


『鳥人救命啊!有隻蟑螂剛飛了進屋!』


「老婆不用擔心~鷹鷹啊,你的宵夜到了,快去享用吧!」


【最佳救人獎———鷹鷹】




卡爾


『卡爾我知道你是最好的~可以幫我處理一下蟑螂嗎?』


(看著蟑螂思考中)


「⋯⋯(如果殺了牠就太殘忍了,可是不殺牠小姐會害怕的)唉?小姐呢?」


【小姐自閉棺材中】




威廉


『啊啊啊⋯⋯蟑螂啊!!!』


(啪!!!)


「媳婦在吃早餐你跑出來幹嘛?是想要害媳婦惡心嗎?該死!媳婦可以安心用餐啦~^_^」


【快樂鋒男不再是直男】

评论

热度(2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